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長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的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故事中就像一朵朵芬芳四溢的花,數也數不清,聞也聞不夠。有的令人受益匪淺,有的令人開懷大笑,有的讓人回味無窮。就讓我來說一說其中的一件吧。

  一天,爸爸媽媽都出差了,家裡只剩下我和奶奶。

  我放學回家,打開家門,家裡寂靜無聲,也不見奶奶忙碌的額身影、我一邊呼喊着奶奶,一邊走向奶奶的房間。只見奶奶臉色蒼白,躺在床上,不時還咳嗽着。我慌了神,三步並作兩步走了上去,摸着奶奶的額頭,奶奶的額頭燙得像火爐一樣。

  我不知如何是好,心想:”這該怎麼辦呀?我好不容易冷靜下來,回憶着以前我生病的時候媽媽是怎麼照顧我的。我翻箱倒櫃,好不容易找到了退燒藥。我連忙去給奶奶倒水,不冷不熱,剛剛好。我小心翼翼滴走到奶奶跟前,輕輕地扶起奶奶,給奶奶喂葯吃,安頓好奶奶我又跑去廚房取出奶奶的毛巾,用冷水打濕,敷在奶奶的額頭上。奶奶有氣無力地說:“好多了,小雲!”我才稍微放下心來。

  等奶奶睡著了,我想給奶奶熬粥,我仔細地把米洗乾淨,然後開始煮粥,為了讓粥更好吃,我還切了一些菜放西青區。等奶奶醒來,我一口口地餵給奶奶吃。奶奶微微一笑。摸摸我的額頭:“小雲長大了,會照顧人了!”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現在,熟悉我的人都說我長大了,懂事了,會照顧人了。

您正在瀏覽: 成長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