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猴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猴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美猴王 標籤:猴王出世作文

  一說起“美猴王”,大家都非常熟悉了。那不就是《西遊記》里的孫悟空嘛!可是,今天我要講的美猴王可不是那個美猴王哦!那麼,到底是哪一個美猴王呢?是不是被搞暈了呢?別急,就讓我來跟大家說一下吧!

  其實,這隻美猴王是一隻寵物猴。這不,因為寵物猴的主人因為要到外地出差去了。於是,他就把這隻寵物猴交給了鄉下的爺爺,拜託爺爺幫忙照顧幾天。也許是因為爺爺對這隻寵物猴子特別的有緣,爺爺特別的喜歡這隻猴子。而猴子到了鄉下,那裡就成了它的天堂。而且爺爺家旁邊有一座大山,爺爺就把它帶到了山上,大家都知道,猴子是野性的,它對於這種環境是特別的喜歡。它一來到這兒,就開心的不得了。它像一陣風似的跑進了樹林,看到這裡這麼多大樹,他迫切的想要爬樹。可是,它一來到爺爺這兒,爺爺是喜歡的不得了,還給它買了衣服,小鞋子,給它穿上后,還真像一個小毛孩似的,特別的可愛。爺爺一看到它這幅樣子,心裡暗暗地高興着。於是,爺爺就幫猴子脫掉了鞋子。猴子可高興了!它立馬就爬上了樹,蹦來蹦去,可開心了!猴子在樹上開心地歡呼着,叫喊着 ,整個森林都回蕩着猴子的歡呼聲。那是自由的聲音,自由的歡呼。爺爺看着小猴子歡蹦亂跳的樣子,心裡也非常高興了!爺爺只是靜靜地看着小猴子在那裡盡情地玩耍着。小猴子似乎從來也沒有像這樣開心地玩耍着。

  小猴子在爺爺這裡呆了一些時間,真的是體會到了前所未有的歡樂。活潑的小猴子也給爺爺帶來了樂趣。它在那裡似乎也失去了原本的野性,像一個小孩似的。在爺爺的照顧下,這隻寵物猴成為了一名遠近聞名的美猴王。

您正在瀏覽: 美猴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猴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