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奶奶過生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奶奶過生日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是一位十分節儉的老人,奶奶一生的精力都奉獻在家庭和孩子們的身上,她沒有過過幾天特別好的日子,更別說過生日了,於是我和爸爸媽媽商量了一下,我們想給奶奶一個驚喜,給奶奶過一次正式的生日。

  那天我們一大早就動身出發前往奶奶家了,到了奶奶家以後,奶奶還十分的吃驚,我們為什麼不打招呼就突然回來了。爸爸神秘兮兮的從車子的後備箱里拿出來了一個早就準備好的生日蛋糕,我們大家一起說:“祝您生日快樂。”奶奶愣了愣,明顯看的出來她沒有意識到今天是自己的生日,這個生日祝福對於她來說真的是來得太突然了。

  奶奶眼眶有些濕潤了,她笑着接過爸爸手中大大的蛋糕,說:“哎呀,我都老了,還給我買什麼大蛋糕啊,太浪費錢了。”我說:“給您買生日蛋糕怎麼可以說是浪費錢呢?您為了整個家付出了那麼多的辛勞,我們報答您是應該的。”奶奶笑着說:“你這張小嘴是越來越會說話了,奶奶說不過你,你說的都是對的行了吧。”

  接下來爸爸媽媽讓我陪奶奶到屋裡看電視,他們在廚房張羅午飯,不讓奶奶插手,爸爸說:“好不容易過生日享受一次,再讓您幹活這怎麼能說的過去。”奶奶爭不過爸爸,便笑呵呵的跟我一起看電視了。

  吃午飯的時候,我能明顯看出來奶奶臉上的笑容是多麼的幸福,我們大家看到奶奶幸福的表情,心裡自然也是樂呵呵的。我希望奶奶能夠永遠都這麼幸福下去,做一個快樂的老人。

您正在瀏覽: 給奶奶過生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奶奶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