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尷尬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在我眼中,是一個很奇怪的女孩。她看起來十分的文靜,但是又有點文靜的過頭,她和我坐在一起,幾乎一整天都不說話,這樣讓我覺得很尷尬。

  早上到學校以後,我看到她已經坐在位置上了,就和她大聲打招呼,結果同桌也不說話,只是淡淡的一笑,算是回應了我,然後就頭也不抬的看書了。課間我想去上廁所,她坐在過道那邊,於是我就拍拍她:“同桌麻煩你讓我過去一下,我想出去上廁所。”我這文靜的同桌聽見我說話了,但是卻不搭腔,只是欠了一下椅子,留給了我一個可以過去的縫隙。晚上放學也是如此,我跟她再見,她也只是笑笑,不回應我。

  雖然在相處的過程中有些尷尬,但是我還是覺得挺好的,至少同桌這麼文靜,不會影響到我的學習啊,我們倆坐在一起還是挺合適的,這種小小的尷尬還是不計較了。

您正在瀏覽: 尷尬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