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精彩回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回放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深圳平湖白坭坑小學五〔3〕班彭雁翎 

  上周五,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們去野生動物園春遊。現在我就把讓我大開眼界的兩個精彩鏡頭來個回放,跟大家一起分享分享。 

  鏡頭一:孔雀開屏。雖然我去過了許多次動物園,也多次看見過孔雀,可這次才真正目睹到孔雀開屏。當我們走近它時,不知是什麼原因,只聽其中一隻綠孔雀一聲長鳴,抖了拌身子,緩緩地張開了它的尾巴,遠遠地看去,猶如一把碧紗宮扇,尾羽上那些眼斑反射着光彩,好像無數面小鏡子,又像無數隻眼睛,美麗極了。當我正想用照機把它拍下來時,這驕傲的公主卻緩緩地轉過身去,只留下美麗的倩影。其它的孔雀也不甘示弱,紛紛展開自己的尾巴一比高低,頓時孔雀園裡熱鬧非凡,一隻只白孔雀、綠孔雀神氣地在園裡踱來踱去,炫耀着自己的美麗。 

  鏡頭二:猴子擺“pose”。當我們剛走到猴山時,只見一大群人正圍在那裡觀看什麼,順着人們的目光,只見一隻頑皮的猴子吊在一棵高高的樹上,它只用一隻手和一隻腳緊抓着樹枝,身子隨着樹梢的晃動悠閑地盪着鞦韆,逗得大家哄堂大笑。一會兒,它又換一個姿勢,若無其事地繼續玩耍着。 

  野生動物園一游,真是不虛此行!指導老師:劉煥

您正在瀏覽: 精彩回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回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