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一天 寬容是一種美德!

  今天是周末,我和媽媽坐着公交車去城裡看爺爺。車上人可真多啊!有去上班的叔叔阿姨,有去城裡賣菜的大爺大媽,也有其他各種各樣的人。車上放着流行音樂,大家都陶醉其中,突然,汽車急剎車,全車人都往前傾了一下,大家剛穩定下來就聽到車廂中部傳來一聲尖叫,接着就聽到了罵人的的聲音。“你瞎了眼啊!沒看到我這是新買的鞋子嗎?現在被你踩了一腳你賠得起嗎?”人們循着聲音看去,原來是以為穿着時髦的小姐正在罵以為挎着一竹籃的雞蛋,穿着白寸衫的大媽。那大媽趕緊賠不是,說是不小心踩到了她的鞋子,說這還用衣袖去幫那個小姐擦鞋子,誰知那個小姐絲毫不領情,一腳就把那大媽跨在手腕上的籃子踢翻了,雞蛋碎了好多,這是大媽的眼角滲出了眼淚,可是她又不敢說什麼,只好委屈的蹲在地上撿雞蛋。這是車上的人再也看不下去,紛紛說那個時髦小姐的不是,說她得理不饒人,大媽都已經給她賠不是,擦鞋了,竟然還打掉人家一攬子的雞蛋,太過分了!那個時髦小姐在眾人的指點下,在車一停就趕緊下了車走掉了,只剩下那個可憐的的大媽一個人尊在地上傷心的抽泣着!

  我想如果人人都能有一顆寬容的心,那麼人間將會更加的和諧!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