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妖緣《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妖緣《一》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殘陽如血,反射在青銅古鏡里,閃着妖異的光芒,我坐在古鏡前,望着這張如水的容顏,膚若凝脂,淡掃蛾眉,巧笑嫣然,只是它,略微有些蒼白。是的,終日在這不見天日的洞府里,與這叢草,蟲類為伴,這日子真寂寞得快瘋了。而叫我每日一同與我的六位姐姐出去以色相勾引那些不自量力的男人,然後毫不留情的吸掉他們的真元,那也不是我所願的。與姐妹們不同,我吃的僅僅只是松果樹葉,但擁有的如花容顏卻是她們所不能比擬的,當然,我的道行和她們也差得遠遠的,也許這就是"有所得必有所失"吧。姐妹們時常笑我傻,也勸我一起吃人長道行,以便早日修到長生。可我總是淡淡一笑,生死有命,皆有定數,隨它去吧。或許,我是妖精中的異類吧,望着姐姐們的竊竊私語,我婉然一笑了之。  

  我本名柳眉,可我嫌這名字太俗氣,自己改了個名為雨霖鈴。在下雨的日子,我會忘卻凡愁,解散髮結,任一頭青絲飄飛,與斜風細雨共舞,足上,一枚金鈴暢快的旋轉着。唯有在此時,才能拒絕我那妖的本質,還我一臉燦爛的笑容。  

  "眉兒,不出去走走嗎?"好心的五姐絳裙推開門,探頭問了問。  

  "不去了,一會我要到溫泉去。"姐姐們中只有絳裙和我的感情最好,也只有她不會為了我不殺人而給我冷冷的眼神。當然,也只有她會總在我沉思的時候不識時務的打擾一下我,呵呵,這些異姓姐妹中,除了我,她還算是比較善良的一個了。只可惜,和我一樣,還是擺脫不了妖的事實。  

您正在瀏覽: 妖緣《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妖緣《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