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成績公布之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公布之後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上午,語文課剩下幾分鐘,老師就公布了興趣選拔賽的成績。當老師開始念出成績,第一個名字居然是我,我高興得不得了,但是我還是不敢相信:第一名是我嗎?老師沒有念名次,我到底是不是第一名呢?等老師公布完成績之後,下課了,我就去問老師:“老師,我第幾名啊?”老師回答說:“第一名。”聽了之後,我對自己說:“鍇悅啊,鍇悅,只要你努力,就能取得好成績。” 

  午餐時,我對同學說:“我考了第一名。”他說:“你怎麼知道的。”“問老師唄。”我說。說著,我便大吃起來,和我一起吃飯的同學幾乎異口同聲地問:“鍇悅,你今天是怎麼了?”我說:“我考了第一名,很高興。”他們接著說:“高興也不用高興成這個樣子啊。”“我不跟你們說了,反正我今天就是高興。”我說。 

  放學回家,到了不得家裡,我告訴媽媽我考了第一名。媽媽一聽,臉上露出笑容,說:“媽媽相信你,如果你加把勁,不要驕傲,一定行。”聽了媽媽的話,我對自己說要好好讀書,爭取更優秀的成績。 

您正在瀏覽: 成績公布之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公布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