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心的渴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心的渴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埋怨過上帝,為什麼我要出生在一個窮困潦倒的小山村裡?為什麼城市裡的孩子在舞台上神采飛揚,而我卻不能?為什麼這個世界對我這麼不公平。 

  2005年3月12日,是我第一次入城的日子。在城裡我看見一座座高樓大廈撥地而起,高高聳立,一輛輛汽車從寬闊的馬路川流不息,豪華無比,我被眼前的一幕驚呆了。 

  我心裡問着:為什麼我的家鄉看不到高樓,看不到汽車,卻只有那矮矮的平房。 

  媽媽帶我卻城裡胡阿姨的家。我看見胡阿姨家又大又寬,整潔有序,客廳擺放着一輛精緻的鋼琴。胡阿姨的女兒是個比我大一點姐姐,她能歌善舞,琴棋書畫樣樣精通。讓我這個土生土長在深山溝里的野小孩羨慕不已。甚至有點嫉妒。 

  我心裡問着:我為什麼不出生在城裡?和姐姐一樣呢? 

  當我看到四川大地震,失去父母和家園,而變得一無所有的孩子們,他們瞪着圓圓的大眼睛,似乎在對我說:“比起我們,你幸福多了,至少你有一個溫暖的家。” 

  我心裡問着:他們多苦啊!我渴望他們平平安安。 

  當我看見為了我們的學習,而含辛茹苦,日夜操勞的老師。 

  我心裡想着:老師們,別累壞了,等我長大了,我一定會好好報答您。 

  我想着,我問着,我渴望着…… 

  我不斷的長大,不斷的改變,童心的渴望越來越多。我不是天生的神童,也不是神筆馬良,在一窮二白的土地上建立起美麗的家園。 

  我仍然不斷的想,問着,渴望着……

您正在瀏覽: 童心的渴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心的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