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鰲峰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鰲峰山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老家在風光優美、空氣清新、景色迷人的恩平,恩平不但美麗,而且還是旅遊的好地方。我就介紹一下恩平一座十分有名的鰲峰山。鰲峰山在恩平市的北郊,鰲峰山高150米,山勢雄偉,松林如海。鰲峰山上長滿松樹、柏樹,遠遠望去真像一片綠色的海洋。鰲峰山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是從山腳有一長廊一直通到山頂。遠遠望去,這個長廊就好似一條長長的飛龍,好像從半空飛騰下來。如果有一位畫家把這裡的景象,畫龍點睛地畫成一副畫,那個畫家的本領可真是了不起啊!

  走進長廊裡面,眼前的一幕更讓你目瞪口呆。在長廊的牆壁上,畫有中國古代四大名着的連環圖。就是三國演義、水滸傳、西遊記、紅樓夢裡面的人物,畫的活靈活現,栩栩如生,而且你可以邊走邊欣賞這四大名着的精彩畫面。

  在鰲峰山山頂上,恩平的風景你就可以盡收眼底,應有盡有地看。你會發現有一條玉帶似的河流在恩平而過。這就是恩平人民的母親河——錦江河。小汽車在下面來來往往,樓房像警察叔叔一樣立在那兒不動。往遠處一望就能看見像方糖一樣的稻田。

  鰲峰山真美!大家有機會就來看一看吧

  四年級:我要棒棒糖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鰲峰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鰲峰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