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3月10日星期二 陰

  在我們村上,有個愛講故事、猜謎語的老爺爺,村上的小朋友最愛聽他講故事了。夏天,一吃好晚飯,爺爺就搬了只小凳子,拿了一把扇子,坐在曬穀場上。不一會兒,他的周圍就圍滿了來聽他講故事的小朋友。記得有一次,我們七、八個小孩圍坐在曬穀場上聽故事,不知不覺已經八點鐘了。那時,爺爺正在給我們講《孫悟空三打白骨精》的故事。我們正為故事裡的人擔心、害怕,家長們開始四處尋找。過了好長時間,爸爸、媽媽才找到我們。為此,我被爸爸罵了一頓。爸爸說我是個野孩子,天黑了也不知道回家。

  雖然爺爺年紀已經很大了,但是他的知識不爸爸的還豐富,所以我爸爸也很佩服他、尊敬他。爺爺不僅給我們講故事,還教育我們要好好念書,長大為祖國做出貢獻。

您正在瀏覽: 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