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紙包不住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紙包不住火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爸爸媽媽要出去逛商店,這可是樂壞了我。爸媽剛出門,我就迫不及待地請來了我的好朋友,我們還是玩這蒙眼捉人的遊戲,我們東躲西藏,玩得可開心了。不知不覺中,輪到我捉人了,我得意地對同學說:“我一定會把你們一個一個地找出來,看着吧!”說完蒙上了眼睛,開始東找找,西摸摸,可是夥伴沒找到,卻把爸媽心愛的花瓶打碎了。 

  夥伴們看我闖禍了,跑得比兔子還快,真是腳踩西瓜皮——溜之大吉。我卻沒法逃,只好手忙腳亂地把玻璃碎片打掃乾淨。剛收拾好,一陣熟悉的腳步聲傳來。我想都沒想,一溜煙跑出了後門,到別人家去玩了。到了傍晚,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悄悄地回了家,可沒走幾步,就被媽媽發現了,我很怕,可媽媽居然說:“明明,吃飯了。”我才放下心來。第二天,媽媽爸爸坐在沙發上,用兇狠的眼神瞪着,我知道大事不妙,只好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地說了。 

  剛說完,爸媽的臉色由陰轉晴了,媽媽說:“這次你承認了,就放你一馬,下不為例哦!”我知道紙是包不住火的,犯了錯只有承認才行。 

  指導老師 葉學進 

您正在瀏覽: 紙包不住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紙包不住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