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守護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從今以後,我也不驕不躁,安安靜靜地做個騎士,沒有王子的身份,我不在乎,做個騎士默默守護自己愛的人就好,我要守護的人太多了。

  最想要守護的人還是媽媽。老媽說,她從沒見過我這麼粘人的兒子,除了一些班裡的娘炮。雖然知道老媽是開玩笑,可我對老媽的情感是不變的,她含辛茹苦,就要得到未來的兒孫滿堂。

  其次想要守護的人是哥哥。哥哥剛剛高中畢業,他要去上大學了。雖然大學生已經遍布滿地,可哥哥這水平也只能是勉強上了個大學吧。那些什麼亂七八糟的我也不懂,說錯勿怪。我想守護哥哥,他在大學能夠安安穩穩的,平平安安的。不要太想我們。

  還想守護自己,我的脾氣太不好了,給周圍人帶來了多大的煩惱我也知道,可我就是沒辦法。所以,我想守護自己,我想把自己的壞脾氣守好,不讓它在別人身上亂髮泄。

  從此以後,我不驕不躁,安安靜靜地守護着我想守護的人。

您正在瀏覽: 守護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