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朵芳香四溢的花,一個裝着小秘密的五彩繽紛的寶盒,又是一條清澈的小河,一個盪着歡笑的夢。童年的故事就像那葡萄架上的葡萄那樣多,數也數不清,說不完,就讓我摘下那個紫紅的、閃閃發光的故事來說給大家聽一聽吧。

  記得,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我和經幾個小朋友一起玩打水仗遊戲。打水仗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就是看誰先把對方打得渾身濕透,誰就是勝利者。我們分清敵我雙方之後,一場激烈的“戰爭”就開始了,“敵方”開始就紛紛拿出自己已經裝滿“子彈”的水槍,向我們發起了猛烈的進攻。我們也不甘示弱地拿出了我們事先準備好的水槍,向敵人發起了反攻。眼看着“敵人”就要勝利了,我們心裡特別著急,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敵人”的子彈突然用完,他們只好跑到水龍頭旁邊接水,我們馬上意識到,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於是,我就用水槍對着他們的頭、背、腳進行着猛烈的攻擊,他們裝好子彈后,就迅速對着我眼睛進行攻擊,打得我們雙眼都睜不開,只好漫無目的地亂打,這時,我突然想到了一個好主意——藏起來,於是,我們便趁他們不注意的時候,便埋伏了起來,我們東瞧瞧,西看看,一不小心就鑽進了我們的埋伏圈,這時,我們的水從不同的方向向他們射去,他們有些招架不住了,連忙求饒,我才不管呢,繼續給他們發彈,直到他們渾身濕透,按照比賽規則,我們已經勝利,我們才停止攻擊。

  這是童年時發生的有趣的一件事——打水仗,通過這次打水仗,我懂得了一個道理——智慧是成功的法寶。

  彭州市延秀小學4.5 韓劍宇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