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分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分數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作文班入學測試,我非常激動。因為要是我考的好,可以讓徐老師和同學們對我刮目相看。一上課,老師就髮捲子,可是我看到卷子時,好多題目都不會做。我就擔心起來,沒法給老師一個好印象,沒準還會弄個不及格。

  到了下個星期,老師把卷子發下來,我一看,我只得了71分。我羞愧極了,這個分數怎麼給媽媽交代呢,於是我害怕起來。總得想個好辦法才行。用紅筆該分數,改成99分,想着想着,我就找同學借了一支紅筆改成99分,我高興極了。這下我可以瞞天過海了。

  我一回家,高高興興的對媽媽說:“上個星期入學測試我考了99分。”媽媽一臉嚴肅地說:“什麼試卷,讓我看看。”我被逼的走投無路,只好把試卷給媽媽看,媽媽接過試卷嚴肅地說:“這是你的分數嗎?其實你的老師早就告訴我了,考試沒考好不要緊,我們下次再來,但是人學會了撒謊,這是一輩子的事。”我慚愧的說:“媽媽,我下次再也不撒謊了。”經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個道理,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欺騙會釀成大禍。

  四年級:胡浩宇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分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分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