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周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周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9月1日—9月6日晴

  這周是開學的第一周。

  我非常開心,因為我上了四年級了,是一名高年級的同學。媽媽給我買了新書包,書包十分漂亮,是灰色的,書包正面畫著一隻米老鼠,上面還寫着“MICKEY”的英文字樣。這個書包十分大,一共有四層,第一層非常小隻能放文具盒,第二層,三,四層都很大,所以分別放文具盒,作業本,練習冊和課本。媽媽還給我買了一塊新手錶,手錶是黑色的,周圍有一些橙色,看上去便更加漂亮了。

  不過我也有時會悲傷,就是在星期四的下午,我和同學們在換水桶。眼看就要成功了,可是不巧雙手一滑,水桶一下子砸在了我的腳上。猶如一座“山”砸在了我的腳上,我疼的跳來跳去,逗地男生們哈哈大笑。等下午放學后,我回家一看右腳的大拇指像紫葡萄一樣。……

  我這一周雖然包含了悲傷和快樂,但是一樣多滋多彩。

  西安高新一小四年級 高銘蔚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周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周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