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上巴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上巴河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前天放學,當老師宣布明天去上巴河秋遊的時候,我們一蹦三尺高,高興極了,晚上我讓媽媽買了很多吃的和喝的,為秋遊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第二天,我很早就來到了教室,不一會,我們就出發了。 

   我們坐車坐了四十多分鐘,終於到了上巴河。我們很快走上一條鄉間小路,在路上,我們看到了農舍、池塘、水牛、白鵝等等,好一派田園風光!秋天到了,樹上的葉子已經落光,樹光禿禿的,有的同學說:“這裡太乾燥了,很容易發生森林火災。”不知不覺,我們到了河灘。 

   到了目的地,我立馬躺下來吃東西、喝水。後來我看到很多同學都到一個陡坎去玩,我也跟去了。可當我走下去的時候,沙子已經擠滿了我的鞋子,我只好連忙脫下鞋倒沙,可倒來倒去總是倒不幹凈。 

   後來我們又到河裡去玩水,我一下跳到了河裡,還和別人打水仗,而且我還過了河,有些水深的地方還有很多石頭,踩上去像赤腳走在石子路上。玩了一會兒,我們就上了岸。 

   玩了四個小時,我們都筋疲力盡,累得不行了。老師決定讓我們回家,我們一個個像軟麵條一樣癱倒了。在回大巴的路上,我看到已經收割的稻田,還有一些村民在搶收,我還買了一些桔子,就回黃州了。 

   這一次秋遊,我增長了很多見識,也鍛煉了自己,我覺得過得很有意義。 

  四(7)班 羅松傑 

您正在瀏覽: 游上巴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上巴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