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仗義的狗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仗義的狗狗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都知道,狗狗是一種非常忠誠的,尤其是對它的主人。因此,也越來越多的人們喜歡養狗狗。但到底是不是所有的狗狗都是那麼忠誠的對待主人呢?是不是也有一些狗狗並不是這樣的呢?

  今天,我在網上看到了一則這樣的新聞。這個狗狗的主人生了寶寶之後,這個狗狗對待主人真的是非常的好,他們一起玩耍,一起嬉戲,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這不,這個小主人因為喜歡吃零食,而女主人為了限制小主人,就把家裡的零食藏在了冰箱里的上一層。因為比較高,小主人自然就夠不着了,女主人自然也不用擔心了。雖然女主人想了一個萬全之策,可是,這個小主人可不是吃素的。你以為你放的高,我就沒轍了嘛!我當然有我自己的方法了!於是,小主人就叫上了狗狗,這個狗狗只要小主人召喚它,它必定是有求必應,立馬屁顛屁顛地跟在小主人身邊的等待小主人的指示。小主人帶着狗狗來到了冰箱門前,小主人打開冰箱門之後,就叫狗狗過來,站到冰箱門口,接着,小主人就爬到了狗狗的身上,儘管狗狗被小主人折騰的快不行了,但是狗狗依然堅持着。這狗狗為了能幫小主人吃上他最愛吃的零食,也算是拼了命,為了博得心愛的小主人一笑,也只能忍忍了!說不定,等會兒小主人還會給我分點吃的呢!這點苦我也忍了!可當小主人剛夠着 準備拿食物的時候,狗狗聽到了女主人的呼喚聲。狗狗立馬就開溜了,也不管小主人的死活了。而小主人感到莫名其妙了,這是什麼情況呀!我的搭檔呢?哎!可憐的小主人被懸挂在半空中,也不敢跳下來。而這一切,被女主人看在了眼裡,女主人不由得笑了!

  哎!這個狗狗還真是不仗義呀!怎麼關鍵時刻管自己了呢?看來,也不靠譜呀!

您正在瀏覽: 不仗義的狗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仗義的狗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