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這樣一位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一位女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位女孩,她在我的記憶里是十分的深刻,我清清楚楚地記得她的模樣,她的動作,以及她的性格。她是一個天真無暇的小姑娘,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任勞任怨的,我看着她,總會被她的舉止所打動。她長得好看,又那麼勤奮,善良,這便是我們心中所有人所讚賞的人物。

  這樣一位小女孩,她住在我們家附近,也就是鄰居。每一次早晨,我都可以看到她在公園裡跑步。第一次我看見她來公園裡跑步的時候,以為她是在晨跑。可是後來我才發現她不是單單在晨跑,我看見她在晨跑的過程中,竟然還在幫助他人。她在跑步過程中,看見一些需要她出手幫助的事情,總會出手。

  有一次讓我記憶深刻,我清清楚楚的記得,那一次我也在晨跑,跑了不久之後,我便到一個攤子前買早餐,當我買完早餐后,卻發現她停下步子,幫一位清潔阿姨打掃街道,每次看到行人亂丟垃圾,總會開口勸解。願意做這些事情的人已經不多了,可她還是依舊如此。

  只要有需要她出手相助的地方,她就會出手去幫助他們。她總會盡自己所能做到,去幫助別人,這讓我很感動,畢竟現在很多人都不願意這樣做了。她是一個很善良的女孩子,在公園裡,所以讓都清清楚楚的知道她,只要看到她在公園裡晨跑,就會有人熱心和她打招呼,和她談話說笑。

  這樣一位女孩,她擁有着善良的內心,漸漸的,她所做的事情,也有很多人開始效仿起來,就這樣,這樣一個公園裡,都冒出來許許多多樂於助人的人物。當然,只有那樣一位女孩,在我們的記憶最清楚不過的,沒有人會不記得她。以前,她常常幫助別人,現在,她需要別人幫助時,每個人都義不容辭,這就是互助吧!

您正在瀏覽: 這樣一位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一位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