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夏日賞荷小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日賞荷小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荷花池在滄浪亭附近,在文廟旁邊。荷花池水清澈透亮,池面上不時會出現一個個小圓暈,可愛極了! 

  荷花開了,有粉紅的、有白的,星星點點散佈於荷葉間,那荷花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姑娘亭亭玉立在碧波之上,高貴莊嚴,真是“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從空氣中能聞到醉人的縷縷清香。荷花靜靜地站立着,似乎在等待着什麼,不肯盡情地向人們一展她的風姿。 

  荷葉呢,也不亞於荷花,它們有的伸展着,有的勻勻整整地貼在水面上。荷葉挨挨擠擠,就像親密無間的夥伴;鬆鬆散散,就像朋友遠在四方。偶有微風,荷葉搖動、翻卷,發出“刷拉、刷拉”的響聲,這就好似鳴奏着一支優美的樂曲。 

蓮蓬就更加惹人喜愛了!瞧,有的昂首挺胸,顯得直立而高聳;有的彎着腦袋,就像和池水弟弟說話呢…… 

  遠遠望荷花池中望,荷花池生機勃勃,就像一個數世同堂、生生不息的大家族!

您正在瀏覽: 夏日賞荷小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日賞荷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