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荷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荷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素來愛荷,愛她的“出淤泥而不染”,愛她的“濯清漣而不妖”。

  湖水靜靜的,大片大片的荷葉,挺拔秀麗,靜靜的立在湖面上。粉白色的荷花靜靜的開着,不爭也不鬧,嫵媚而不妖繞。

  清晨的陽光淡淡地撒在她們身上,彷彿太陽就是為她們而升,為她們的美麗增添更多的光彩。荷葉上頂着幾顆圓潤晶亮的露珠,在陽光的照射下,反射出七彩光暈。偶爾幾縷清風掠過湖面,平靜的湖面變得波光粼粼,荷花也就飄飄欲飛了。

  荷花就是這樣卓而不凡,當她們靜靜地立在湖面上時,會有蜻蜓飛來落在她們的花上,輕拍雙翅,彷彿是在與風中舞動的荷花伴舞。

  荷葉是奇特的,奇就奇在水珠滴在上面就變成了珍珠一樣的美麗。正是因為荷葉的美麗感染了水珠,才使得水珠也變得溫潤晶瑩如玉了。

  我站在湖邊閉目暇想,覺得這荷好像頭戴花冠,身披綠紗的仙子,掌上托着一顆明珠,正凌波踏水,向我們走來。

  我真的被這荷的美淘醉了。

  河南周口川匯區七一路二小六年級:呂紹涵

您正在瀏覽: 賞荷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