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荷小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荷小記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小荷,雖然有令我快樂的事情,但是,仍然又有令我值得反省的事。 

  因為我在網址上註冊多個ID,連續為自己刷分,然後去找ROOT申請高級,導致了我的8個ID連續被查封(進黑名單)。罪孽深重。雖然我還剩一個沾滿污泥的ID,但是卻不能洗乾淨滿身的污泥,於是,我便再次註冊了一個乾乾淨淨的ID,我想用絕對‘合法’的方法,使這個ID成為高級,讓自己的寫作水平更上一層樓。 

  我還要感謝小荷,在進入小荷以前,我都是在網上玩遊戲,什麼QQ三國啦,QQ堂啦,我都玩。小荷只是一次偶遇。我在一次查好玩的遊戲時,查到了一篇在小荷上發表的文章,那篇文章寫得比我好多了,那時我的學習極差,我就想:這個叫小荷的白雲飄飄網大概可以讓我學習進步一點吧,我雖然是個差小孩,但是還是有上進心的,我便註冊了一個號碼,那是我還是初來乍到的新手,就隨便給ID取了個 大蔡子 的名字,接着我便寫了一首詩,寫的是關於雪災的文章,接着,我的這篇文章被一個叫 侯翔 的高級會員發表了。那時我十分高興,就開始拚命寫文章,幾乎一天都寫三篇,寫到不能再寫。第二天我又繼續寫......我終於湊滿了60分作文得分,可是再評點上,只有3分,那時我人緣還不好,不像高級會員墊個沙發就得分,我便又繼續寫評語,寫了十幾條,竟一分都得不到,我乾著乾著,便離正道越來越遠,我便註冊了N個ID,給自己刷分。刷完后就去郵箱寫信,註冊高級,第二天我查看回信,發現我做的蠢事已近暴露,在這事上,可以說我的品德極差,勸和我一樣的會員,早日改行。 

  再次聲明,和我一樣的會員,早點改行,不要因為有快點升高級的慾望,,而走上這條歪路啊。

您正在瀏覽: 小荷小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荷小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