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賞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荷花自古以來就是聖潔美麗的象徵,它“出淤泥而不染,濯清蓮而不妖,”亭亭玉立,宛如碧波仙子,惹人喜愛。前幾天,媽媽帶我去郭庄賞荷。

  正是盛夏,可在郭庄卻感覺不到一點炎熱,這不僅僅是因為繁茂的大樹,更因為滿塘的荷花帶給人心曠神怡的感覺。跨進郭庄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望無際的荷葉。近處是碧綠的,遠處是墨綠的,中間還夾着幾片嫩黃的新葉。一片片荷葉挨挨擠擠,微風乍起,荷池泛起一層層的漣漪,“綠色的海洋”,清波蕩漾,葉面上水珠滾動着,晶瑩剔透,好像一顆顆零落的珍珠,層層碧葉中,零星地點綴着些粉色的荷花,它們千姿百態,含笑佇立,有的荷花裊娜地舒展着身軀,有的才綻開了兩三片花瓣,有的還是含苞欲放的,還有的已經凋謝,------荷花散發出清新淡雅的芬芳,引來花蝶飛舞,嬉戲其間,令人賞心悅目,而那調皮的蜻蜓,扇動着翅膀,從那朵花飛到這朵和花,歡樂地嬉戲着。我陶醉了,覺得眼前的荷花是一位風姿綽約的仙子在翩翩起舞。

  走出郭庄,我回味着剛才那副風景畫。荷花不像牡丹雍容華貴,不像梅花迎寒吐芳,也不像蘭花小巧清秀。然而,她默默無聞地在酷暑送來陣陣清香,裝點了人們的生活。我愛荷花,一種高潔的品質。

  六年級:mashirorima

您正在瀏覽: 賞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