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天使の眼淚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の眼淚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魔界與天界大戰之際,一個天使騎着“風影”獵殺着魔界的生物。藍?知道自己是天界的守衛者,所以為了“保護”天界她只能和邪??和整個魔界戰鬥。

  邪??不可思議的看着藍?,嘴裡嘀咕着:“她,怎麼會來?為什麼?”這時,一個虎頭蛇尾的魔界將軍走到邪??身旁說:“魔王大人,魔界快保不住了!”邪??臉色立刻陰沉下來:“傳我命令,任何人沒我命令都不可輕舉妄動!”“是!”魔界將軍回去復命。“藍?!你違反吾等約定,必定受到吾等懲罰!”邪??大聲喝道。不過他沒留意藍?已經到了他身後。藍?拔出劍刺向邪??說:“那我等你。”邪??沒想到會這樣,倒下后盈盈一笑說:“冰吾之心,願吾等不再想起汝!”便閉上了眼睛。待他閉上了眼睛后,藍?哭了,說:“我來陪你。”之後把劍刺向自己……

  四年級:艾血雪

您正在瀏覽: 天使の眼淚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の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