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蚊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蚊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被一陣“嗡嗡”聲吵醒了,我睜眼一看,一個黑點兒從我眼前一閃而過,原來蚊子來了!我趕緊打開燈,關上門,搜索起蚊子來。

  突然,桌子上出現一個小黑點,肯定是蚊子飛到桌子上來了!我悄悄地走過去,舉起手,一巴掌拍下去。等我把手拿開時,只見桌子上只有一粒橡皮屑,沒有蚊子。接着,我又找起蚊子來,只見牆壁上又出現一個黑點兒,我立刻走過去,狠狠地拍了下去,只覺得手一陣疼痛,我拿開手,才發現這完全不是蚊子,是一個墨汁點。

  連續兩次失敗,我受到教訓,看見像蚊子的東西,就仔細看了看,判斷是不是蚊子,在檯燈上找,在柜子上找,在床上找……終於在椅子上找到了蚊子,我趕緊拍了下去,心想:這調皮的蚊子,這回應該變成肉泥了吧!正想着,只見蚊子又從我的指縫間溜了出來,圍着我轉,還“嗡嗡”地叫着,好像在說:“來捉我呀!來捉我呀!”

  我氣急敗壞地從抽屜里拿出殺蟲劉,對準蚊子一陣亂噴,只見蚊子像無頭蒼蠅似的到處亂撞,最後掉到地上死了,我又往蚊子身上踩了幾腳,蚊子瞬間就變成了肉泥。

  終於把那隻調皮的蚊子打死了!我高高興興地跳上床,繼續睡覺。看來,捉蚊子不是一個容易的事啊!"

您正在瀏覽: 捉蚊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蚊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