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隻小灰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隻小灰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家養了兩隻可愛的小灰貓,這兩隻小灰貓長的簡直一模一樣,每天,它們都形影不離,但有時也會發生衝突。它們那雙大大的眼睛里鑲嵌了兩顆黑得發亮得小眼珠兒。它們剛出生不久,對這裡得一切都感到好奇,兩隻小爪子總是撈個不停。

  這兩隻小灰貓最愛打架,它們打架是可有趣了,瞧,它們又打起來了!恩??它們打架時總要發出這難聽的聲音,快快快,精彩時刻來了,它們走到了一起,抬起爪子互相抓着,有一個被打倒了,贏家便扒在輸家身上,大叫:“怎麼樣!”,但輸了怎麼會服氣呢?於是,輸的小貓就會使出吃奶的勁,反過來在打……但是很快,它們就合好如初。

  它們睡覺更有趣,這時候它們不打不鬧了,互相依偎在一起,呼呼大睡,小肚皮隨着呼吸一動一動的。我輕輕碰碰它們,小貓把眼睛睜開一條縫,看看我,不願意理睬,繼續閉上眼睡着。

  它們是不是很可愛,你不相信的話,就來看看呀!看了保證你喜歡它。

您正在瀏覽: 兩隻小灰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隻小灰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