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涼拌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拌菜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非常喜歡吃涼拌菜,但是我爸媽媽都不讓我吃,他們說吃涼拌菜對身體不健康,而且涼拌菜還很冷,是一種冷食品。我也知道,涼拌菜不需要加熱就可以吃的,所以吃涼拌菜不用那麼麻煩。涼拌菜可以加辣椒,還有酸菜湯,也可以加其他的東西一起攪拌。當然,涼拌菜弄好之後根本不需要加熱,然後就可以吃掉了。

  而涼拌菜的食材必須是一些生吃的蔬菜或者麵條。就在今天中午,爸爸和媽媽都非常忙,媽媽也沒有時間幫我煮菜。我因為不知道做菜,所以爸爸和媽媽沒有辦法,就去了涼拌菜店買了一下涼拌菜回來。媽媽把涼拌菜遞給我的時候就要出門了,出門前也不忘囑咐我,“天天,雖然今天你可以吃涼拌菜,但是吧不要多吃。”

  我點了點頭,涼拌菜都是涼的,所以不能多吃,而且涼拌菜一般都非常辣,吃多了會肚子痛。我不是一個能吃辣的人,所以不敢多吃,如果多吃的話那後果就不堪設想了。我知道我自己很嘴饞,但是想起後果,我只能吃那麼一些吧。等飯熟了之後,我便用盤子把涼拌菜裝起來。把涼拌菜裝起來之後,我便盛了一碗熱飯,然後用這些涼拌菜當做午餐。

  看到這些涼拌菜,我咽了咽口水。我已經有三個月沒有吃過涼拌菜了,現在我終於可以光明正大的吃涼拌菜了,因為是媽媽允許我的。之後,我拿起筷子夾了一塊青瓜放入嘴裡,青瓜的外皮有辣椒油。我小心翼翼地把它嚼碎,然後吃進肚子里。剛剛咽下去的時候,我發現這涼拌菜的味道依然沒有變,還是這麼美味,讓人無法自拔。

  之後,辣椒的辣味布滿了我的嘴巴,我頓時扒了一口飯吞進肚子里。我想,這涼拌菜不僅好吃,而且美味,同時也非常的辣。之後,辣味還在我的口中蔓延。但是我還是忍俊不經得再吃了幾塊青瓜,還有一些可以生吃的麵條。之後我再扒了幾口飯咽下肚子。之後,我終於忍不住辣味喝起了水,之後,辣味才消散過去。

  吃完飯的時候,涼拌菜也已經被我吃得差不多了,我想,我吃了那麼多的涼拌菜,會不會肚子痛啊?但是,涼拌菜真是的太好吃,太美味了,到現在我好想再多吃一些。

您正在瀏覽: 涼拌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拌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