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涼拌炒雞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涼拌炒雞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忘記買菜啦!怎麼辦?”爸爸拍着我的肩膀,問。我漫不經心地回答:“涼拌!不會涼拌?那就吃媽媽的炒雞蛋!” 

  是的,我可以拿班上同學送給我的“大胃王”稱號作擔保,媽媽做的炒雞蛋實在是太好吃了!比起爸爸的黑雞蛋,我的咸雞蛋,那個叫鶴立雞群!不僅炒得剛剛熟,還會變花樣,啥青椒炒蛋,番茄炒蛋,壓根不在話下。 

  於是,我和爸爸經過再三考慮,還是冒着耳朵的危險,把媽媽從美夢中搖醒了,誰叫我肚子里的飢餓小蟲已開始大鬧五臟廟那! 

  “女兒,老公哈!你們知道是誰把我吵醒的嗎?”眼看不甘被吵醒的老媽就要發飆了,我趕緊笑眯眯的說:“親愛的老媽,都中午啦!我和爸爸肚子好餓,就惦記您老的炒雞蛋咧!”媽媽一聽,翻臉比翻書還快,一下子陰轉晴,笑着進了廚房了。呼——,果然應徵了一句話:拍馬屁,萬屁不穿。 

  鏡頭轉向廚房。哇!老媽好酷啊!那動作,那神情,竟有點跟雞蛋有八輩子仇似的…… 

  不一會兒,雞蛋閃亮登場!媽媽高高端着盤子,開玩笑:“夠不着?夠不着左腳踩着右腳試試?” 

  不理會媽媽,趁着爸爸洗手的時間,我高效率地把半盤雞蛋消滅光光! 

  不錯,果然是媽媽炒的雞蛋……戰場硝煙瀰漫,經過一場風捲殘雲,盤子吃的都朝天了……滿足矣! 

  在經過一番考慮,我和爸爸決定——以後不買菜了,天天吃媽媽的炒雞蛋!

您正在瀏覽: 涼拌炒雞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涼拌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