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愛點燃每個人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愛點燃每個人的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聽過這首歌吧!它的名字叫《愛的奉獻》,這首歌是著名歌手韋唯在一次中央電視台春節文藝晚會上面對着一位聾啞兒童,在他媽媽無私的愛的關懷下成為了一位大學生而發自內心的演唱,當時不知感動了多少人。今天,當我們再次唱起這首歌時,依然被其中的真情所感動。 

  愛是人類情感最真實的表達,它的表達方式也是多種多樣的,像我們熟悉的雷鋒叔叔,在他生前就做了許多好事,將他的愛奉獻給了社會,奉獻給了他所關愛的人:雷鋒叔叔在部隊,每月的津貼費僅僅8元,當他聽說戰友的父親有病時,就悄悄把自已平時積攢的二百元線,給戰友家寄去。同時,他還捐款救濟災區,這些都是愛的具體體現。在我們的身邊、我們的現實生活中也有不少這樣的實例:深圳的一位外來工孫楚飛,在義工們的關愛中安祥地閉上了眼睛,帶着愛走了的他,也將他的愛永遠地留在人世間。將他的角膜和遺體捐了出來,造福他人。 

  我們是新一代的少年,生長在一個幸福的環境里,在家裡能得到父母的關心,在學校能得到老師的關愛,生活是甜蜜的,但我們也要看到。我們的周圍還有許許多多需要我們去關愛的人,如:愛茲病患者,那些由於貧困或患重病無法上學的同齡人,我們也應該把這份愛帶給他們,使他們能通過我們的愛,感受到人間的溫暖,重新揚起生命的帆,盪起前進的槳。 

  “只要人人都獻出一份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讓我們每個人都行動起來,向社會、向需要幫助的人獻上我們的一份愛心吧。 

  指導老師:李秋麗

您正在瀏覽: 讓愛點燃每個人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愛點燃每個人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