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天了——吳泥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了——吳泥灑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冬天了  

  澤國小學四年級 吳泥灑

  冬天邁着蹣跚的腳步來了。每年的11月7日或8日是“立冬”節氣。我國古代民間習慣以立冬為冬季的開始,而長江流域的冬季要到“小雪”節氣前後才是真正開始。秋姑娘踏着格外輕快的腳步走了。立冬告訴我們冬天的來臨,天氣漸漸變冷了,人們穿的衣服該增加了。  

  雖然冬天就快要來臨了,但是我的腦海里卻還是那秋天的聲音,揮之不去。  

  記憶中的秋,是金黃色的,銀杏葉在風中翩翩起舞慢慢落到地上,為樹林增添了一層金;稻穀金黃黃的。像一片金色的海洋,微風輕輕一吹,金色的海洋便翻起層層浪花;果樹林里的果子躲在樹后,風兒一吹,染黃了一樹的果子,果子高興的在樹上盪起了鞦韆。  

  記憶中的秋是火紅的。瞧!楓葉紅彤彤的,遠遠望去,像一片火的海洋,一片楓葉落下來,像一顆流星,整座山看上去,就像一座快要噴發的火山;楓葉旁邊是蘋果樹。一個個蘋果紅紅的,就像一個個形狀不一的燈籠掛在挺拔的枝幹上。它們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依偎在一起,又好像在開會。  

  記憶中的秋是湛藍的,藍藍的天空,就像一條剛剛染好的棉布掛在天空,有時天上會飄來几絲白雲,好像是一條條鑲嵌在天上的霞帶,大雁在天空飛過,一會兒變成人字形,一會兒又分成一字形,好像在告訴大家:“秋天來了。”  

  美麗的秋天就要走了,寒冷的冬天來臨了。  

  我希望冬天能來一場大雪,天上的雪花紛紛揚揚的落下來,落在樹上,為樹穿上了一件雪白的大衣,落在屋頂上,為屋頂披了一層厚厚的被子,落在大地上,大地立刻被蓋上了一張雪毯,踩上去軟軟的,雪花落在上上,人們的身上,頭上,世界立刻沉浸在了雪的世界里。我和小夥伴一起來到雪堆里,玩起了堆雪人、打雪仗,玩得可高興了。  

  冬天終於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冬天了——吳泥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了——吳泥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