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鐺、鐺、鐺,快起來,要遲到了,機器人保姆大聲的叫着,唉!沒辦法,一天又開始了。多麼想再睡會兒呀!時間為什麼過的這麼快,我在心裡抱怨着,我慢吞吞的穿好衣服,洗好臉,戴起智能手錶,突然,智能手錶的聲音在我耳邊響起“主人,已到7:55,請快上學,我聽了,嚇了一跳,提起快樂學習電腦,穿上我平時很少穿的光速火箭靴以光的速度向學校衝去,到了學校,機器人正準備關校門時,我一陣風似的從他身邊衝過,氣得機器人按下紅外線蜘蛛網的按扭,把一個和我一樣遲到的人牢牢的粘在了那層紅外線上,進了學校,鈴聲正要響起,我急中生智,拿出時間控制機,按下慢,把時間調慢了兩分鐘,剛剛響起的鈴聲驟然停止,到了教室,老師知道我肯定又使用了什麼先進儀器,無可奈何的搖搖頭。只得讓我進來,我輕輕的舒了口氣,大搖大擺的走進了教室。 

  鈴鈴鈴,京港,快起來,要遲到了,我一看,原來是媽媽,我急忙爬起來,匆匆的穿好衣服,背起書包說往學校趕,到了學校,唉!還是遲到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