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朋友——吳方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朋友——吳方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吳方緣是我的朋友,一個十分膽小的女孩,她那尖尖的臉上,長着一雙大大的眼睛,短短的頭髮,中等個頭。雖然我和她是朋友,但有時也愛鬧彆扭。 

  記得有一次,我和她一起放學回家。我們看見一隻小狗,她嚇得叫了起來,就像看見了一個龐大的怪物一樣,飛快的逃走了。小狗就跟着她跑,她跑得更快了。但是如果碰見了亂丟垃圾的人,她就會大膽的批評他,並讓他撿起來丟到垃圾桶里。 

  還有一次,我們比誰溜冰溜得快,媽媽當裁判,裁判一聲令下,我嗖的一下沖向前不知什麼原因,她落在了後面,我回頭望去,她猛地一下沖了過來,一不留神跌倒了,我和媽媽把她扶了起來,到旁邊坐下休息,媽媽看她受了傷,蹭破了皮,流了血。媽媽借用了小吳叔叔的葯和創可貼,替吳方緣包紮,看到媽媽對吳方緣關切的眼神和樣子,我妒忌極了。她看到我兇巴巴的眼神,她推開了媽媽一拐一拐地回家了。第二天,上學路上,吳方緣碰見了我,對我說謝謝我們為她包紮,現在一點也不痛了。我們又和好如初了。 

  這就是我的朋友——吳方緣。

您正在瀏覽: 我的朋友——吳方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朋友——吳方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