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公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公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的時候我因為做眼保健操開了眼睛而被記到了批評欄里了。在自修課的時候,值日班長因為講空話被我們的老師點名批評了兩次而被記到了批評欄里了。

  但是,照老師的規定,如果不是幫俺不能的話,只要表現好了的話,可以有一次改過的機會。但如果是值日班長,或是班幹部尤其是被老師點名批評的話,那麼,他的名字是不能被擦掉的。而我為了能擦去黑板上的名字,我一直小心翼翼地,我知道如果我再犯錯誤的話,我的名字就不能被擦掉了。因此,我非常小心地。一直到下午放學的時候。值日班長要去擦名字了。

  可是,值日班長竟然沒有把我的名字擦掉,而是把自己的名字悄悄地擦掉了。她竟然這麼做了。可是,根本就沒有人發現。我感到非常的氣憤。這對於我們來說,是多麼的不公平呀!她竟然可以利用自己的職權做出這種事情,真的是想不到!

您正在瀏覽: 不公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公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