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手抄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手抄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什麼又要做手抄報!”媽媽驚訝的說。她眼珠子一轉又說:“這次聽你指揮我就幫你打下手好不好?”我開心地連蹦帶跳說好。

  我先跟媽媽一起找我們想要的圖片,媽媽指了指只一張圖片說:“這張挺不錯的,色彩鮮艷。”我猶豫了一下說:“這張的文字太多了。”媽媽又看了看說:“那這張呢?文字不多,色彩也十分鮮艷。”我贊同地點點頭又說:“等一下這張不好,這張畫好複雜,太難畫了。”……一張一張又一張,經過層層篩選,我們選出了一張雙方都比較認可的圖片,即符合這次主題,色彩又十分鮮艷,圖畫也不負複雜。

  我開始用鉛筆打草稿,小心翼翼的在媽媽的建議下完成了草稿。開始勾線了,我也要十分小心,粗細也要把控均勻。

   接着開始塗色,一會兒用馬克筆,一會兒用鉛筆,因為要讓色彩十分均勻細緻。最後媽媽幫我找了許多符合主題的內容,我挑了幾個抄下來。

  我看着這幅作品,心裡跟吃了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手抄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