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手抄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手抄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要做一張漂亮的手抄報首先要準備這些材料:尺子、鉛筆、橡皮擦、黑筆、彩色筆…… 

  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於是,我開始動手了,我把我的手抄報紙分成兩半,我先做右邊。我把右邊分成三部分,第一部分畫三個燈籠,在燈籠里寫上“國慶節”這三個美術字。后兩部分寫內容,我把另一半畫上五個框,裡面的各部分一個角落裡都畫上畫。 

  這時我排版完,遇到一個難題,內容要怎麼寫呢?我苦思冥想,最後還是找了姑姑幫我一起找了幾篇內容。 

  就這樣,我過五關斬六將,就在我洋洋得意的時候,我又遇到一個難題,姑姑走了,我怎麼找文章?這時,我想到了小姑姑,我就叫小姑姑過來幫我解決了難題。我寫完了內容,現在就要塗顏色了,我把顏色塗得非常均勻,塗完顏色就成功了。 

  看着一張我自己做的手抄報,心裡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做手抄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手抄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