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在學校的操場上我們進行了一次緊張而激烈的比賽,項目很簡單——長跑和跳遠。

  首先,進行的是長跑,比賽開始了,我和四年二班的幾名同學同組競技。槍聲響起,我們拚命地向前跑,剛開始的時候,我在第三名,跑得很吃力,我決心拼到底。馬上要到達終點的時候,我一下子就趕了上去,獲得了第一名。

  比完長跑之後,該比跳遠了,我還是和剛才那幾名同學一組,比賽開始了,我第一個跳,跳了一米,其他幾個同學有的跳得比我遠,有的還沒我的遠,看來,第一名是非別人莫屬了。比賽結束了,老師宣布成績說:“第一名是四年二班的同學,第二名是我,第三名也是四年二班的同學。嗨,孤家寡人,有負眾望啊!

  賽后,進了教室,我把我的感受告訴了老師和同學,老師和同學都說我的成績不錯,這讓我很感動。

  開始上課了,我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而且好像比以前起勁兒了,這節課我學會了很多知識。

  每個人卻會有很多難以忘懷的往事,而這一樁小小的往事將成為我一輩子的回憶,它將激勵我勇敢攀登,奮發進取,為每一段不平的路留下踏實的腳印。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