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她消失在死亡邊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消失在死亡邊緣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春天,花開了,你走了,夢裡那歡樂的笑聲。你躺在病床上的呻吟,安慰我的那張臉。小星,你去了何處,你的金色年華,幫助了多少人,在現實,你如此樂觀,老天卻無情將你生命掠奪!

  那是春天的一個早上,我和你漫步在那平整的小路上,你拉着我跑了起來。我們來到山林,那小林子,可不是一般美,一年四季,春暖花開,我看到有個紅紅的果子,正想跑去摘。剎那間,我摔在了地上,你急忙地跑過來,無休止地慰問我,而且還在不停的採摘草藥,幫我敷傷口,她對我說:“你等一下!”我點點頭,望着她的背影,過了一會,她跑了回來,過了一會,她跑了回來,把一條雪白雪白的毛巾粘上了點藥水。敷在我的傷口上,我痛苦極了,她不停的給我講笑話,想讓我開心點,我十分感激她,對她說:“這好像是你的生日禮物吧!對不起……我弄髒了你是小白巾”說著,我便低下了頭,她急忙說:“不不不,沒事的,這種雞毛蒜皮的事都不在乎,毛巾髒了可以洗,你受傷了晚治那就很嚴重了!”我感動地流下來眼淚,她擦掉我的眼淚,微笑的看着我。

  第二天早上,我正想去找她,悲劇卻發生了……我看見她臉色慘白,我的眼淚不停地流了下來,“你怎麼了?”她看着我說:“沒事的,不要緊。”我立馬告訴她媽媽,連夜把她送到醫院。醫生嘆了口氣說:“這個女孩子被蛇咬傷了。”我不敢相信地問道:“怎麼可能!”小星微笑着說:“沒事……”我揭開了她腿上的布,有一個清晰完完整整的蛇牙印在她的腿上,我的眼淚迎面而來,對她說:“難道是你昨天為我拿毛巾被咬傷的嗎?”她承認了。

  我望着她被抬去搶救室,那一刻,我的內心幾乎是茫然的。她曾經對我的微笑,她在悲傷時給我講的笑話,我都一一記得。此時,當我打開手機時,看到了一條短信,是她昨日送我回家時發的,“下輩子,我們還是好朋友,可以嗎?”我望着這條短信,發獃了。當她去世的信息傳入我耳中,我暈倒在地了。第二天,人們來參加她的葬禮,我邊哭,邊拿着花,無法接受她的那金色年華,被死神掠奪,我依然記得她對我說過一句話,“在陽光下遇見你,是我最好的年華,你是我唯一一個最好的朋友!”可惜,今後,再也聽不到她的笑聲了……

  死神,一個十分威懾力的名字,它掠奪了她。我不明白,她如此善良的人,因為我,拋棄了那金色年華。若來世,我定與你死黨。天國,一路走好。

您正在瀏覽: 她消失在死亡邊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消失在死亡邊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