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那是一年級的事了。

  “鈴……鈴……鈴……”放學的鈴聲響了,我們像小燕子一樣飛快地跑出教室,不過我在門口等爸爸,因為他說要來接我,我站在門口等着,等到了同學都走光了也沒見到爸爸的影子,爸爸呢?這是門口的老大爺說:“小同學,校門要關了,你快走吧。”沒辦法今天要自己回家了。可家裡這裡比較遠,我怎麼回去呢?今天沒跟爸爸媽媽要零花錢,只能自己走回去了。家裡的路雖說耕者媽媽走了許多遍了,但自己總害怕記不住路。沒辦法硬着頭皮試試了。

  我走進了一條路,這裡早上十分熱鬧,大家都來這裡趕早集,但晚上五點多的時候卻一個人影也沒有,我自己走在這條路上,不由得緊張起來,胡思亂想到:會不會有打劫的呢?萬一有怎麼辦?不對,肯定沒有的,不要胡思亂想了。雖這麼想着但心裡還是發毛,不由得加快了腳步……

  走着走着,我到了一條大馬路上,心裡的恐懼感頓時消失了。但又有一個問題擺在我面前,我怎麼過去呢?以前都是爸爸領過去的。沒辦法,由只好硬着頭皮過了。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旁邊有很多下班的大人,我跟着他們不就過了嗎?又一個難關在我面前迎刃而解了。我跟着下班的大人們順利的通過了馬路。到了家門前的小路,這裡已經難不倒我了,我經常在這裡跟同學玩,於是順利地回到了家。

  回到家了,爸爸已經在家裡了,原來這是爸爸要考驗我的一關。我順利通過了。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