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校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校園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小操場四年四班薛雲龍指導老師:楊冬如我有一個美麗的校園,校園裡到處是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不說那寬闊熱鬧的籃球場,也不說那雄偉莊嚴的升旗台,單說學校東北角的小操場,就足夠使你心馳神往了。

  一走進東邊的小操場就可以看到有三棵高大的大樹守衛着小操場,那裡還有一棵香樟樹,香樟樹的樹皮很粗糙,樹枝多的不可計數,在一棵樹枝上有一個鳥窩。

  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歡快的歌唱,那歌聲如同天籟之音,真好聽啊!香樟樹的旁邊是乒乓球桌,下課了,經常有同學們在這裡打球,今天是雙打,紅方發了一個下旋球,黑方用直板打了回去,紅方一扣,黑方沒接着,黑方輸了一分,一回過去了,兩回過去了,黑方一直輸,旁邊的同學喊道:“加油,加油,黑方,你一定能贏的。”果然,黑方贏了,以11:8贏了紅方,紅方只得了8分黑方已經得了11分。這場比賽太精彩了,同學們大喊:“爽。”乒乓球桌後面是爬桿,只要一下課,四面八方的小朋友迅速的湧來,他們像猴子一樣爬上去。一會兒,一個小朋友爬到了最高,說:“耶耶,我爬到最高了,哈哈,誰能比過我?”欄杆旁邊是一棵高大的桂花樹,春天,它嫩綠的葉子從樹枝上悄悄的長了出來,好看極了。夏天,它的樹冠內部已近散發出了淡淡的清香。秋天,滿目堆青疊翠之中,點綴着一簇簇米黃色的小花,它是那麼素雅,那麼大方,那麼充滿生機,叫你不能不刮目相看,特別是它那濃郁的幽香,熏得人都要醉了。我非常想摘下一枝桂花,可我又想到要保護樹木,所以沒摘。突然,我看到一個小同學正要摘桂花,我連忙跑過去抓住他的手,說:“小朋友,要愛護樹木,不能摘哦。”小朋友說:“哦,我知道了,大哥哥。”這就是我美麗校園的一角,它是同學們玩耍,休息,學習的好地方。

  校園是一天的開始,是人生的起步,理想的的種子要播種,知識的小樹要長大……這裡有青春的幻想,這裡有未來的呼喚,我們怎能不用心中熾熱的愛歌頌你,讚美你!

  三明市明溪縣第1實驗小學四年級:薛雲龍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校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