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語文試卷一發下來,我一看,啊!我只考了89分,我心裡十分難過。 

  我想,這怎麼想媽媽交代呀,媽媽一定饒不了我,不如我先瞞着媽媽吧。 

  

  回到家裡。媽媽問:"你語文考了多少分?;我說:"老師還沒有髮捲子呢。;,第二天,奶奶又問:"你語文考了多少分?;我說:"還沒有發呢。;第三天,老師終於打電話給媽媽了。媽媽來到學校,他聽說了情況以後傷心得眼淚都要掉下來了。我看着媽媽難過的樣子,已經不是怕媽媽了,而是想媽媽這麼疼我,這麼愛我,而我卻讓媽媽傷心了,真後悔做了這件傻事。 

  回到家裡,媽媽沒有打我,他耐心地對我說:"錯誤只能犯一次,可不能犯第二次。+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比什麼都重要。;聽了媽媽的話,我在心裡暗暗下定決心:從今天開始,我一定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