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類的改造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的改造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99年8月6日三點16分人類無法再掌控這個世界,整個世界都被外星人所掌控。

  原來這些外 星人,是因為人類投放在外太空的垃圾化學變異而成。我聽見各國的總統先生在電視上說 :各位居民們,雖然我們已經反抗了外星人的多次攻擊。但是我們還是會在8月6日三點16分 被外 星人攻破,大家好好保重自己。話音剛落人們都一窩蜂的逃走 了。只有我獃獃的站在那裡。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人們在叫着,大家望着天空,因為大家知道外星人快來了。 外星人說 : "因為你們的無知,所以這個美麗的星球才會變這樣。霎那間一束光衝進了我的腦海然後我就什麼都不知到了,我一睜眼,一個外星人在我眼前 它朝我笑了笑說: 只要你們不亂丟垃圾,或許你們還能重來。它向我指了指一個按鈕,說這就是重啟按鈕,你可以考慮按不按!還沒等我按,它說還有更重要的事要你去做呢。於是我聽到鬧鐘的聲音 ,我就起來了。

  這個夢告訴我們,垃圾不可以亂丟,就算幾百年過了,就算沒有外星人來消滅我們,我們自己也會消滅自己。

您正在瀏覽: 人類的改造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的改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