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北京大興舊宮二小五年一班 鄧浩然

  

  在我的記億里,常常會浮現出許許多多的事情,但這些事不久就會忘記,還說不上難忘,有一件事讓我至今記憶猶新,難以忘懷。 

  那就是四年級寒假被狗咬的事情。那天,正是大年三十的中午,一個歡樂祥和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在客廳里看電視,電視里播放的是他們喜歡的節目,我一點都不喜歡。我就走出客廳,來到奶奶的房間走來走去,想玩一點好玩的遊戲什麼的。我在奶奶的房間里東看看西瞧瞧,一眼就看到了奶奶養的那隻小狗,我靈機一動,過去逗逗它不也挺有意思嗎?它似乎不歡迎我的到來,還是一動不動地在那躺着,我仔細一看,原來這傢伙在睡覺。我按按它這兒,摸摸它那兒,想叫它起來陪我玩。 

  突然,它動了一下,憤怒的它立刻跳起來,咬住了我的手指頭,這是對我打擾它的報復。我哇的一聲大哭起來,小狗看到我哭了,立即鬆開嘴,躲到一邊去了。在客廳看電視的爸爸聽到我的哭聲立即衝過來,爸爸一看我的手指破了,忙問我是怎麼破的?我說:“是被狗咬破的!”爸爸聽完立刻給我手指消毒、沖洗,接着爸爸急急火火地帶我去了醫院。因大年三十,醫院的人並不是很多,爸爸帶我去急診挂號,掛完號去找醫生。醫生看了看我的手指頭說;“手指頭這點傷口沒什麼事,但是要打一針破傷風和一針狂犬疫苗,得預防狂犬病,還要保持傷口乾凈。”聽完這一番話,我和爸爸那顆懸着的心才像石頭一樣落了地。但不幸的是,我盼望以久的禮花就只能由爸爸代勞了,我的手怕感染啊。 

  年三十被狗咬這件事讓我非常難忘,它讓我明白,即使對小動物也要尊重,不能隨隨便便地“騷擾”它們,它們也會報復啊。 

  指導教師  胡  戈  推薦  郭訓民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