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打開自己的記事本時,那裡清清楚楚地寫着我親身經歷的每一件事。讓我永遠難忘的事還是我被三輪車壓着腳的事。

  那天,正是個星期六,爺爺、奶奶和我一起去公園裡遊玩,當我走在紅綠燈的時候,一位騎着三輪車的叔叔向我衝過來。他也不看看是紅燈還是綠燈,就只管往前沖。終於,悲劇發生了,我被他的車輪子壓到了腳上,一下坐倒在地,爬也爬不起來,他也不停下來,還硬着往前沖,一位路過的好心叔叔見到了,立即阻攔了他,說:“你看,那個小女孩被你的三輪車壓到了腳,還不去看?!”說完,那位好心的叔叔也過來。奶奶見了,忙把我拉了起來。爺爺呢?原來,他在和那個騎三輪的爭執,還拿起了手機打電話給媽媽說:“張麗,念念被個騎三輪車的壓到腳,你趕快過來一下。”媽媽放下電話,急匆匆地趕到了,媽媽一把抱住我,就帶我到去醫院照X光,到了醫院后,我進了照光的屋子裡,裡面有一張床,還有一個像照相機的東西,照完后,我們等着出結果。最後,醫生過來,告訴我:“沒事,一會兒就好了。”我呢,高興極了,跳着說:“沒事了,沒事了。”

  直到現在,我想起來,都有些害怕過馬路,心裡也有些難過,我怎麼這麼慘?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