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麼懂事的金毛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麼懂事的金毛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眾所周知,金毛是一個非常懂事的狗狗,而且還是一個“暖男”哦!的確是的,金毛看起來憨乎乎的,其實,它也非常的察言觀色,特別是對待自己的主人,每次主人不開心的時候,它都會想方設法的去逗主人開心。這對於主人來說,也未嘗不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呀!

  這不,這家主子的金毛就是這樣的。又到了周末了,家裡的地面很臟。於是,媽媽叫爸爸用抹布擦地板。迫於無奈,爸爸只好拿起抹布彎着腰,兩條腿跪在地板上,兩隻手拿着抹布來回地擦地板。過了一會兒,爸爸感覺累了。於是,爸爸就對媽媽說:“老婆,我擦得腰酸背痛了,要不你來擦吧!”媽媽聽了之後,就憤怒了。媽媽的大嗓門又拉開了,她大聲地吼道:“不行,你怎麼可以這麼懶,你必須要把這個地板擦乾淨……”媽媽就不停地訓斥着。這下子,爸爸也不耐煩了。於是,爸爸也大聲地對媽媽嚷嚷道。他們倆就這樣你一言我一句,互相對峙着。金毛看着爸爸媽媽為了擦地板而吵得不可開交。金毛也是坐耐不住了。要是在這麼下去的話,爸爸媽媽不知道后發生什麼事情呢?不行,得想想辦法了。於是,金毛就立馬代替爸爸去擦地板了,它學着爸爸的樣子,兩隻前爪拿着抹布,來回地拖着地板。而此時的爸爸媽媽兩個人坐在沙發上,仍然唇槍舌劍的。金毛看着爸爸媽媽爭吵了那麼久,肯定是吵得累壞了吧!於是,金毛就到冰箱里替媽媽拿了一瓶礦泉水,用嘴巴叼着給媽媽送過去。媽媽一看,金毛給自己拿了一瓶水過來,覺得特別的感動。當然,金毛的智商也是很高的,如果它只給媽媽拿水的話,爸爸會不高興的。於是,它又給爸爸拿了一瓶水。拿完之後,金毛又繼續擦起地來。這個時候,爸爸媽媽猛然一抬頭,看見金毛正埋頭苦幹地擦着地板呢!瞬間,兩個人感覺太對不起金毛了。於是,就急忙趕過去擦地板。於是,就出現了一家三門口一起擦地板的情景。

  你瞧,這是一隻多麼懂事的金毛呀!要是家裡有這麼一隻特別聽話,懂事大金毛也是不錯的呢!

您正在瀏覽: 多麼懂事的金毛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麼懂事的金毛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