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廁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廁所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最近買了一個新的馬桶,馬桶雖然買回來的時候是嶄新的,可是它還是一樣要放在廁所,家裡每天都要洗一次廁所,因為要保持家裡衛生乾淨,這些活都是母親一個人乾的,那個時候我從來都不知道洗廁所是那麼西辛苦的一件事情,直到有一天母親生病住院了,家裡的家務活都是自己一個人去做了,父親整天都在外操勞,我自然就要在家裡做一些家務活,因為那些活對於我來說還是可以做的,因為根本就不難,只是有點累人,我第一次洗廁所讓我記憶最深刻了,就是因為那一次我才知道原來洗廁所一點兒也不容易。

  為了早一點出去玩,我早早的起床做家務,我先把最簡單的家務給做了,把自己最不想做的洗廁所就在了最後做,因為我覺得廁所有許多的細菌,我們每天都要去那裡大小便,我覺得那裡的味道肯定也不好聞,所以我把家裡新買的口罩給拿了出來,就是為了在洗廁所的時候使用,我把手套也給拿了出來,生怕把自己的手上弄的不幹凈,第一次洗廁所的時候我不知道應該要用一些什麼,只知道好像要用手去洗,那個時候我懷着厭惡的心情用自己帶着手套的手去清洗家裡的馬桶,那個時候我的內心很想哭,知道了母親每天洗廁所是有多麼的痛苦,那個時候我感覺自己一天的心情都不好了。

  第一次洗廁所的時候我洗了好久,因為我不敢用自己的眼睛去直視那麼馬桶,因為我想到自己的便便都是在那裡解決的,心裡就特別的不情願去清洗它,真希望它能夠有自動清洗的功能。母親回家之後我第一時間就是跟母親說了一聲謝謝,謝謝她每天那麼辛苦的工作還要為家裡清洗馬桶,母親問我怎樣清洗的,我告訴母親之後,母親笑着對我說我用的方法不對,根本就不需要用自己的手去洗,有專門的工具可以使用。聽到母親的話之後我馬上跑到水龍頭那裡洗自己的手,洗了好久,我永遠也忘不了第一次洗廁所的事情。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廁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廁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