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愛的金毛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金毛狗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可愛的金毛狗,它的名字叫康康,眼睛大大的,身上的毛長長的,走起路來一扭一扭的。

  康康有一種壞習慣就是想要出去時就亂叫,急躁的走來走去。康康餓了的時候,就“汪汪”地大聲叫,只要你給它食物吃,它立刻不叫了,美美的吃上一頓。中午的時候,我就帶它去草地里玩耍,它就象一隻出籠的小鳥,到處跑,那高興勁就甭提了。你一見準會喜歡上它的。康康不但樣子逗人愛,還很好玩呢!

  帶康康去後院玩得時候,一路上,它都是東張西望,像在找什麼東西似的,還翹起一條後腿到處撒尿。到了後院的門口,我吃了一個雞腿,三下兩下就把肉吃完,就把骨頭給了康康。康康把骨頭吃完了以後,“汪汪”叫了兩聲,好像在說:“謝謝。”然後我就和康康玩起來了,康康就躲進一個樹叢中,和我玩起了捉迷藏。我想:一會兒玩什麼好呢?想着想着,我就想起了一個遊戲叫騎馬打仗。我們玩的正開心時,發現我的一塊錢不在了,突然我想起了剛才的事情。我便徑直跑回剛才玩的地方,到處找,可就是找不到,我急得腳不停地跺,康康也在樹叢中東聞西聞。突然,康康叫了幾下,我以為康康又找到骨頭了我使勁的拽康康,我走過去一看,原來是我的一塊錢,我高興極了,抱起說:康康“真乖。”

  我們玩了很久才回家。出後院門時,我又餵了康康一塊肉,這次,骨頭和肉都是獎勵康康的。

  唉!你看,我家的康康多可愛!

  五年級:支一壬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金毛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金毛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