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金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金毛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狗狗是一種非常聰明的狗,當然也非常的忠誠。今天,我又從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那麼,這隻狗到底有多少聰明呢?就讓我來說一下吧!

  現在不是正值夏季嘛!天氣比較炎熱,如果不開空調的話,根本就擋不牢的。這不,這天主人一家出去辦事,讓金毛一個人留在家裡。由於走得比較急,臨走時沒有開空調。等主人回到家的時候,他們感到非常的奇怪。因為以往的時候,金毛都會到門口來迎接主人,而今天金毛卻不見了蹤影,主人以為金毛出什麼事了?就非常的着急,一進家門,就大聲地呼喊着金毛的名字。後來,一直到衛生間才找到了金毛。原來,金毛浸泡在一隻大的塑料盆里,很委屈地看着主人,好似在說:“主人,你怎麼才回來呀?我都快熱死了,幸好我找了這麼一個涼快的地方降降溫,要不然……哎!”主人看到它這副委屈的樣子,連忙撫摸着金毛的腦袋,說:“都怪我不好,沒給你開空調,你受委屈了。”

  你瞧,多麼聰明的一隻金毛呀!它竟然能自己想辦法來解暑。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金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金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