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尷尬的一件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尷尬的一件事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會遇到尷尬的時候,在什麼時候尷尬了,什麼場合,又是因為什麼事情而尷尬。

  我清楚地記得有一次就尷尬了,當著所有班上的人站了起來。想想那個時候,我頓時滿臉通紅。那個時候是上數學課,我先來是不喜歡數學課,而且數學成績也不好。於是我聽着數學老師講着課,講着講着,我就困地低下了頭,頭一上一下的,像是小雞啄米一樣。頓時,我睡著了,舒舒服服地趴在了課桌上,老師講着的課就像催眠曲一樣,將我帶到了美好的夢鄉。

  在夢想里,我夢到了好多吃的,漢堡包,熱狗腸,蛋糕,餅乾,冰淇淋等等,一大堆的食物從天空掉了下來,躺在一個大碗里,突然間聽到了一聲斥責聲,“小玲,上課不許打瞌睡!”厲斥聲將我從美夢中喚了起來,我嚇得立馬抬頭,一看便見到老師走到了我的課桌旁邊,她用手把眼眼鏡往上挪,眼鏡被光反射過去,整個眼鏡冒着白亮亮的光。

  我看着數學老師這副嚴厲又可怕的樣子,頓時嚇得咽了咽口水,什麼話也說不出來,我看到全班人都把目光放在我的身上,於是我的臉立馬刷紅了,老師翻了我一個白眼,便訓斥道:“小玲啊小玲,你學習成績不好就算了,上課還趴桌子,我說你來學校讀書是幹什麼的?既浪費父母的錢還這裡浪費時間,你若是不想學就回家裡窩着,這樣就好了,省的老師天天煩你……”

  老師說了一大堆,最後讓我站着上課了,我站了起來,看見許多的同學都在偷笑,便把目光移到了我的身上,於是我我的臉上紅得熱熱的,像被火燒一樣。全班就我一個人站了起來,我覺得十分地尷尬,只能咬着下唇,慢慢等待時間的流逝。

  在這節數學課上,我感覺時間過得好慢,而且也沒有什麼睡意了,心裡只想着快點下課,好讓自己不被全班人看着,想擺脫心裡的那份尷尬的感覺,奈何時間過得這麼慢呢?等了許久,下課鈴聲終於響了,老師離開了教室,而我就尷尬地握着臉,把內心尷尬的時刻都給甩掉。

  現在回想起那將令人十分的尷尬的事情,到現在我還是會覺得不好意思,頓時饒了繞頭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尷尬的一件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尷尬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