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淡定的女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淡定的女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所謂“淡定”,就是當我們面對一些事情的時候,總是能從容地面對。當然,這確實是好事,不過,我今天從網上看到了一則新聞。當我看完后,我不禁捏了一把汗。那麼,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新聞呢?

  這個新聞是這樣的:有一個女孩夜晚在公園裡散步,誰知道,她一邊走着,一邊玩着手機。一個不小心,手機竟然掉到了草叢裡。於是,這個女孩就用手扒開草叢,找了起來,誰知道,這個時候一條蛇把她咬了一口。沒想到,那個女孩竟然抓住了這條蛇,還把它纏繞在手臂上,就飛奔到醫院。到了醫院后,她一隻手上纏着蛇,另一邊填寫着病例卡。而在一旁的護士都嚇跑了,都不敢靠攏。這個時候,只能是男醫生上了。

  哎!真的是看的我膽戰心驚的。這個女孩可真是夠淡定的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淡定的女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淡定的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