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足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上午時,朋友提議說:“今天,我們來踢球吧!”其他人當然是異口同聲的說:“好!”我想了一下,正要說:“不用了!”不過我的好朋友很愛踢球,拜託我:“你可以陪我一起踢嗎?”既然是好朋友的邀約,我只好說:“好!”

  當!當!開始了!我們的心情都雀躍不已,終於可以去踢足球啦!到了操場上,足球最強的朋友說:“我們來分隊吧!”我來到了他們這一隊,我們都很興奮,比賽即將開始了!隊長開了球,球一飛過來,我馬上用腳接住,那個感覺真是不可思議啊!不過別高興得太早,球居然被搶走了,我氣憤地踏踏腳,馬上用十萬火急的速度跑了過去,幸好前面有許多的隊友幫忙守着,大家分工合作的精神,讓我們這一隊頻頻得分。

  接下來,有一個黑色的影子,跑了過去,那個人是敵隊的,他想要搶我們的球,我正要警告他,可是已經來不及了,他把球搶了過去,正要射門,就在電光火石的瞬間,我竟然不自覺的就跑過去阻擋他的去路,我想都不想的一踢,那球被我踢得大老遠,不知被踢到哪兒了,突然一陣歡呼聲叫了出來:“太棒了!”這時我才意識到,我踢進了球門,我如魚得水一樣高興地前進着朋友跑過來跟我說:“你好厲害喔!”又說:“你教一教我好不好?”我回答她:“只要認真踢就可以了啊?”

  快樂的時光很快就過去了,我從來沒想過,踢足球竟然是這麼快樂的事,如果還有機會的話,一定還要再踢一次足球,今天真是充實的一天呀!

您正在瀏覽: 足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 暫無評論